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8
  • 来源: 双牌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8日上午,双牌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江村镇江村村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干部们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贫困户唐兴友、周先运的家中,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农村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改变生产生活陋习。烈日炎炎下,党员们利用手中扫把、火钳、铲子等工具帮助居民清理房屋周边乱倾倒的瓷砖瓦块、玻璃碎渣、白色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农村居民树立以“脏乱懒”为耻、以“洁净勤”为荣的良好社会风气导向,发动群众主动打扫庭院及房前屋后的垃圾,维护公共环境,实现群众从“袖手看”到“动手干”的巨大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