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积极组织“筑梦航天”全省青少年航天知识预赛
  • 发布时间:2019-03-23 15: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我县组织来自全县各初中、高中海选出来的40余名青少年参加“筑梦航天”全省青少年航天知识预赛。通过比赛,向全县广大青少年普及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激发青少年探索宇宙、勇于创新的学习兴趣和科学精神。

比赛由县科协、县教育局、县电视台联合主办,主题为筑梦航天,青春飞扬。比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中学生所掌握的常识性航天技术、天文知识等。通过海选和预赛,择优选拔出4名高中生和4名初中生代表我县参加永州市复赛,成绩优异者还将参加在长沙举行的全省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