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五星岭乡开展禁毒专项队伍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29 14:40
  • 来源: 五星岭乡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随着时间的深入,为了做好禁毒工作,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禁毒队伍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2021929日,五星岭乡在乡五楼会议室开展禁毒工作队伍培训会议。

本次队伍建设会议旨在提高禁毒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想办法解决,不能独自解决的话应立即上报上级部门,大家齐心协力想办法完善克服,工作规范化的管理才能更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工作会议首先由乡党委书记邓国勇就农村地区禁毒专项队伍职责进行了专题讲话,随后乡宣统委员王书军给所有人员上禁毒知识教育课。通过培训,本乡禁毒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同时也提升了工作队伍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了“齐心协力想办法、共同努力提效率”的局面。

会后,与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次培训会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处理紧急事情的应对能力,加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以后在工作中会更加细心、更团结促效率”。一位从业人员会后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