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牌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聚焦两会 | 蔡富强参加县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分团讨论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5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0月27日至28日,双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蔡富强逐一来到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思路清晰、定位精准、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蔡富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交流探讨。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县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定位、举措,坚持“三个导向”,发扬“三盯”精神,弘扬“三干”作风,实施“六大攻坚”,实现“六大跨越”;要认真归纳整理代表们宝贵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而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