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双牌县县城提质改造指挥部关于峦山东路、阳漯路、新民巷、茅庵巷、黑石巷二、广电路、综合大市场停车场及周围小巷、体育馆环路、政法委至万山路连接线、文体新局办公楼前道路实施提质改造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17-11-14 14:56
  • 来源: 双牌县县城提质改造指挥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建设,着力打造安全、畅通、美观的城市次干道,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对县城峦山东路、阳漯路、新民巷、茅庵巷、黑石巷二、广电路、综合大市场停车场及周围小巷、体育馆环路、政法委至万山路连接线、文体新局办公楼前道路实施提质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2月
  二、改造范围:峦山东路:东起义村五组,西至紫金南路;阳漯路:东起永水路,西至兴隆街;新民巷:北起平阳路,南至车站路;茅庵巷:北接黑石巷二,南至平阳路;黑石巷二:北起黑石巷,南至茅庵变电站大门;广电路:北起迎宾路,南至广播局大门口;综合大市场停车场及周围小巷;体育馆环路;政法委至万山路连接线;文体新局办公楼前道路。工程建设主要包括道路路面路基改造、雨污排水系统改造、强弱电线管敷设、人行道改造、绿化带改造、增铺燃气管道、更换给水管道及路灯等。
  三、道路改造规划范围内需要迁移的通讯、水、电等管(杆)线和违章建(构)筑物、临街占道经营场所及广告牌、招牌必须在2017年11月18日前自行迁移拆除,沿路菜园,菜地,自行负责,费用由产权单位(个人)自行负担。逾期不拆的,将组织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工程建设涉及相关道路两侧的电力、电信、移动、联通、电视、国防光缆、有线、监控网络线路改造由各产权单位负责,自来水管网改造由双牌县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燃气管道由海特燃气公司负责,交通管制设施改造由县交警大队负责。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举措,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开展。
  四、工程施工期间,县交警部门要配合施工单位科学制定交通疏导方案,合理安排绕行路线,切实加强路面管控,确保城区交通畅通,所有机动车辆和行人要严格遵守施工路段交通管制规定,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入施工路段通行,凡违规通行,影响工程施工的,由县交警部门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五、工程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最大限度减少因工程施工对沿线居民出行和店铺正常营业造成的不利影响。改造期间,如因施工造成供水、供电、电视、通讯等中断,我们将组织及时进行抢修,沿线各单位,经营门店和广大市民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对工程施工带来的不便予以谅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扰施工。对煽动群众闹事、阻工、索拿卡要和强行参工参运,影响工程顺利进行的,由县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打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双牌县县城提质改造指挥部
                                                                     2017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