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分享到:
公益体彩 在你身边 体彩公益金助力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焕新”
  • 发布时间:2021-02-04 15:53
  • 来源: 《中国体育报》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作为湖南首个多功能大型综合体育场,伴随着新中国的体育事业一起成长,早已成为市民们参与健身的“热门打卡地”。

2016年至2018年,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经过2年的封闭扩建,新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重新开放的人民体育场新颜焕发,鲜艳多彩的看台、绿草茵茵的足球场、整洁明亮的室内场馆……展现出勃勃生机。

而赋予湖南省人民体育场新生的,正是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体彩公益金。

一位在此健身打球的市民这样说:“我感觉改建后的人民体育场的健身配套设施及环境都是长沙市最好的,健身的同时,这里还成为我跟朋友沟通交流的场所。”

湖南省体育场副场长杜亚捷说:“湖南省体育场改扩建的项目,本身就是一个惠民项目,提高城市的配套,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全天候的锻炼的场所。”

湖南省体彩中心营销宣传科科长樊孝武介绍说:“目前体育事业发展资金,主要来源是体彩公益金,特别是在群众体育方面。在湖南,体彩公益金要求不低于70%的资金要用于群众体育。每年湖南省开展的各类群众体育活动,主要资金都来源于体彩公益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