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扶贫与乡村振兴
分享到:
永州农商银行: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0-08-19 10:2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永州农商银行花桥街支行组织员工来到村民周大嫂的家禽养殖场了解生产情况,当得知周大嫂的家禽养殖场想扩大养殖规模,但资金成了最大的难题时,便向其解读金融普惠相关政策,为其办理了“福祥便民卡”业务,很快解决了周大嫂的资金难题。这是永州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该行大力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积极寻求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高位对接共建。行党委及时向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汇报,并取得了支持。到4月末,完成了两区辖内35个乡镇(办事处)、2个园区、552个行政村(社区)的共创合作协议,签约率达到了100%。该行落实党员包村制,行领导挂点联片,全行313名在职党员人人包村,每月走访,形成工作常态。聘请“三员”协作,选聘了金融组织员37名、金融协理员552名、金融联络员652名,协助入户走访、信息采集、评级授信等工作。开启“党委合作共建、支部协同共建、党员互助共建”的“三级共创”模式。

据悉,该行加快推进“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相继推出“薪易贷、农易贷、商易贷、税易贷”等信贷新产品。截至目前,已入户走访了14728户、评级授信5057户,授信金额达29614多万元,已用信户2300户,用信金额2013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