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政府办联合扶贫办机关党员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6
  • 来源: 双牌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1414日,双牌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员、县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为烈士敬献鲜花,深深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铭记革命先烈“绝对忠诚”的红色精神。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内,看着先烈战斗过的画面,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悲壮的年代,“断肠明志、绝对忠诚”“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红色精神”在脑海里浮现。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门前,凝视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何宝珍故里。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领悟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铸造敢于担当、敢于吃苦、敢于斗争的“红色筋骨”,为建设和谐美丽双牌再建新功,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