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食安委召开2021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4
  • 来源: 杨迪坤 唐娟 潘晶晶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2日下午,双牌县食安委组织县教育、城管、卫健、市场监督等单位召开2021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含托幼机构,下同)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学校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县食安委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出席会议并对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排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将在全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排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坚决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组织全面排查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全面检查清理库存的食品原料和食品添加剂,全面清洁消毒加工制作场所环境和设施、入口食品的容器工具;各学校要督促承包方或受委托经营方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制度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食材质量,减少食物浪费。要对排查过冲中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并复查整改结果,确保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