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 (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7
  • 来源: 盘春红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绩效考核、安全生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人员、物品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日益增多。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和新形势,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工作责任,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要严格管控措施,重点强化大型活动聚集、冷链食品、物流外卖、境外入双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及时加强和完善防控措施。要保障到位,加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盾。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要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明确目标,通过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攻坚行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明确纪律,对于隐患排查不到位的、交办整改不到位的、宣传告知不到位的以及发生安全事故的,严肃追责处理。要坚持多措并举、责任落实和属地管控,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做到层层负责、件件落实。要严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按期保质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