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建坤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6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深入全县重点场所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建坤先后来到超市、药店、汽车站、紫金医院、林峰社区、综合大市场等重点场所,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殊药品购买登记、冷链生鲜食品溯源台账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张建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持续开展对外来人员的动态监测、排查管控、随访登记和检测管理,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对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管理,积极宣传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切实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张建坤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至关重要,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织密“安全防控网”。要深刻吸取全国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村取暖、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力度,全面、及时、彻底整改发现的问题,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建坤还前往G207潇水大桥西路段,实地调研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