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 发布时间:2020-10-26 17:28
  • 来源: 罗伟 唐群翠 夏茂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25日,双牌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雷安术、唐冬华、唐旭、周润润、潘海山、姜斌等参加。

会前,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视察了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麦克斯新能源公司、竹木产业科技园、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发展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苏小康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老干部们的付出和贡献,县委、县政府以及双牌人民将铭记于心、衷心感谢,并转化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的精神动力。

苏小康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够立足优势、发挥余热,争做新时代积极有为的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主动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主动当好“参谋员”;充分发挥威望优势,主动当好“协调员”;充分发扬作风过硬优势,主动当好“监督员”。

苏小康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做好保障、优化服务,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干部政治上能积极参与,思想上能与时俱进,生活上能舒心安心,工作上能发挥余热,为双牌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双牌县2020年1-9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