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跃斌深入一线督导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5
  • 来源: 江南好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防范工作重要部署,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6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到花千谷景区、五星岭治超站、大坝码头、车站等重点单位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督察中,张跃斌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实地检查了解了节日期间的运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情况。

张跃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假期已经过了一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双节”期间,各类市场经营旺盛,人流物流频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工作。

张跃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监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大日常检查的力度和频度,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坚决控制和防范事故风险,确保双牌假期社会秩序安全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