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政务服务大厅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3
  • 来源: 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政务服务工作做到“四个到位”




(本网通讯员 胡凤开)116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大厅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务服务大厅是双牌县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主阵地,是展示双牌县形象、能力、效率的窗口,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提高政务效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服务优的政务服务队伍。

会议强调,春节来临,返乡群众增加,各窗口要做好返乡群众服务工作,践行现场办、预约办、帮代办、上门办、网上办。具体做到四个到位:

工作落实到位。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切实把服务企业、群众的事办理好,特别是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气等窗口要靠前服务,畅通线上线下服务,保证春节期间群众的生活需要。

隐患排查到位。要坚持预防在先,放假当天,组织对大厅水、电、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及各窗口用电、用火等办公设施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安全过节。

疫情防控到位。加强大厅安保工作,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办事群众正确佩戴口罩。

作风纪律督查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严格遵守大厅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空岗,非重要的事情不轻易请假,站好春节“最后一班”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