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入基层 摸清冬春救助底数
  •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做好今冬明春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预置防范极寒气候可能带来不利影响,进一步助力支援疫情防控卡点物资保障,切实扎牢民生兜底,织牢安全防护屏障,近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力量,深入全县乡镇(场),组织开展冬春救助人员的调查、统计、核定等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摸清底数,调查核实各乡镇灾害损失情况,了解受灾困难群众的救助类别、基本生活保障情况,记录受灾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宣传和讲解有关冬春救助的相关政策。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联动,推动冬春救助与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困难帮扶等机制的有序衔接,确保救助对象精准到人,做到救助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