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图书馆:缅怀先烈 追忆“人民英雄”
  • 发布时间:2022-10-08 08:4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03182622.jpg

“阅读迎国庆,书香庆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双牌县图书馆在国庆期间举行“人民英雄”阅读专题展览活动,积极倡议人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

毛主席在《论联合政府》中说过:“成千成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高举起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几十年前,无数革命先烈以顽强的精神意志,以自身的血肉之躯铸就了今日的辉煌中国,他们值得我们时刻铭记。此次图书阅读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现场更有耋耄老人谈起曾经的点滴记忆犹新,仿佛为昨日之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