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第一小学举行建队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一小举行建队主题活动(图)_副本.jpg

10月13日上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双牌一小举行“献礼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经各班学生、教师民主推选评议,学校大队部认真研究,批准220名新队员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全体新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队礼、呼号、出旗、退旗、唱队歌,一系列规范程序,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成为少先队员的光荣,更体会到了任重道远,圆梦未来的历史使命。新队员代表唐紫然发言,表示以后将更加勤奋学习、热爱集体,争做优秀少先队员。稚嫩有力的誓言,表达了队员们的坚定信心和喜悦心情。

建队日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少先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更激励和教育他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努力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