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青年讲师团走进双牌山区学校讲党史团史
  • 发布时间:2022-09-16 08:3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5日,永州市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何家洞镇中心小学开展宣讲进校园活动。

在理家坪乡中学宣讲现场,“青年讲师团”讲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文化宣传,引导中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何家洞镇中心小学,讲师向小学生们讲述中国少年先锋队、共青团和共产党之间的关系,深刻学习党史、团史,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寻访青年榜样,看伟大成就、听榜样故事、讲榜样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明确人生方向、制订学习计划,让大家做到月月有目标,天天有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宣讲中受益匪浅,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尽力提升自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