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党群联系全覆盖,入户走访听“民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家里几口人?身体还硬朗吗?您以后如果有困难,可以用联系卡上面的电话号码和我联系。”在双牌县塘底乡黄泥山村,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吴卢鹏正详细询问群众情况并做好记录。

6月26日,为全面铺开“五个到户”工作,中心按照“户户见党员、联户全覆盖”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发放“五个到户”便民联系卡70余张。通过日常联系和入户走访,充分了解村民的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反映诉求事项、急需解决问题、帮扶落实情况等,有效畅通党群联系最后“一步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