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8
  • 来源: 双牌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年来,双牌县工商联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企业服务为目标,通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搭建党政领导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平台,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助力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前行。

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双牌县出台《双牌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办法》,推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堂堂正正走进企业,干干净净与企业家接触交往,实现零距离联系服务、有尺度正常交往,加快形成政商之间既“亲”又“清”、良性互动的政商健康生态,扎实抓好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贯彻落实,督促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实施。此外,通过召开政企、银企对接会,积极搭建党政领导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平台,聆听在非公有制企业呼声;在人流密集场所张贴公告,宣传各类政策和办事指南,做到惠企信息畅通无阻;与上级部门和在双企业加强协调联动,对双牌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因企施策,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非公有制经济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双牌县推动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就业、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