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总工会将全会精神、新春祝福送进企业
  •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5
  • 来源: 卜艳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国富民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1月21日,双牌县产业开发区内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春联一气呵成,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既为生产一线的职工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还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职工群众对文化艺术品味的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职工群众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激发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双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双牌县总工会邀请10名书法家走进园区,开展为期三天的“新春送福进企业”活动,为园区内的企业和一线职工送精神、送祝福、送政策。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还走进人群,发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读本》,以及新修订的《工会法》《企业建会十大好处》《加入工会组织十大好处》等宣传资料,组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把精专的全会知识转化为一道道通俗易懂的小题目,让企业职工听了入脑入心。不断发出的小礼品,让职工的参与度不断提升,瞬间将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